一只谁

一帆大河波浪卷2

何时高振:

阳光明媚,日头渐渐出来了。


执明他驾了一艘船,带着他的仙人。


"仙人你从哪里来啊。"执明突然猛拍了脑袋。"我真傻,你一看就是从天上来的。"
这般好看。"


"闭嘴,我跟你说啊,我给你发个任务。"


"什么任务,仙人你说,我一定办的到。"


"去找血珠。"


"血珠是什么?"


"呆子!"


一直杵在旁边的莫谰开了口。


这血珠,得了他修身养性,能长进修行。


执明目瞪口呆的看着莫谰长篇大论,后来发现被训了一遭就性急的拍了莫谰的脑袋。


"谁说我不知道,我明白着呢。"


"仙人,那我们现在去哪里啊。"


"去京都。"


莫谰驾着船,听着这两个人拌嘴。


"仙人,不是不吃饭吗。"


"你见过哪个仙人不吃饭,莫不是你想饿死我。"


陵光一脸懵逼的看着执明把碗给抢了去。


"仙人不吃饭,会饿死的!"


陵光想发火了。


"如此出尘绝艳的仙人,怎么能吃我凡人的食物。等着,我去厨房给你找个腿子!"


听起来不错,陵光就跟着执明去了厨房。


他看见了什么,执明抓了一只活生生的鸡。


"鸡年当然是要吃鸡的。等着,我给你做。"


场面血腥,陵光不忍心多看。


啃着执明做好的鸡腿,味道绝了。


"你不是贵公子吗,怎么会做吃的。"


"我小时候家里还没那么有钱,我老爹一年到头在外面,久而久之就自己学了一手厨艺。"


"那,以后我的饭菜,就你包了。"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啃着鸡腿,陵光被执明拉回了房间,然后就看着陵光吃。


吃完一边,又吃另外一边。


"为什么一直看着我,你饿了?"


"秀色可餐啊!"


"死相。"


临睡了。


"执明,你说我睡哪里。"


"睡我房间吧,这船小,没几个房间。"


"你当我瞎,那么多客房。"


陵光就先入为主的随便找了间。一夜好眠。


"陵光,太阳都当头了,你怎么才睡醒。"


"昨夜累着了。"


陵光觉得这个莫谰此时看他的眼神有些可怕。


"公子昨夜,辛苦了。"


???


"我家执明不懂事,你多担待。"




边走边写的,手有点酸。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