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谁

千夜:


突然就摸清楚刺客列传要讲什么了


表面上天璇天枢天权天玑四国都是炮灰,七星里被忽视的三星,其实才是大boss


第一季瑶光搞事,刺客慕容离掌局;


第二季开阳搞事,刺客仲堃仪掌局;


第三季肯定是玉衡了吧,不知道是哪个刺客掌局~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实力不是硬道理,小国要蛰伏等待,等主角哪天受个刺激,为了“复仇”就会开挂,带你走向一鸣惊人的光辉未来~


鼓掌!!!





其实我觉得要真是个江湖故事就好了,个人有个人的实力,神功可以一日练成,门派可以一夜衰落~


可我实在不理解的是,一个国家,能在一个人的算计下灭掉,又能在一个人的谋划下起来~


秦统一六国,几代的积攒,政治经济军事的改革,才能换来的大一统,那是浩浩荡荡的历史


英雄能不能创造历史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历史不是英雄一个人的,“复仇史”??


exo me?!我现在看见复仇这两个字就膈应的慌……没想到魔咒落到了我心中智商巅峰的土土身上


重复一个油腻的复仇故事,因爱奋起,翻云覆雨,如果这就是第二季编剧要的,嗯,很好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