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谁

【执光武侠】俗世呀5

感觉自己画风秒变哈哈哈,最近受刺激大发了....

—————————

俗世呀5

清晨曙光才刚刚显露,树上传来几声清亮的鸟鸣。执明刚刚洗漱完端了水伺候陵光,一直巴掌大小的小鸟儿嗖地俯冲下来,抓着执明的手臂。

执明还未全醒,听到破风之声身体却来不及反应,吓得险些把一盆水泼在“暗器”上。执明恼羞成怒地瞪着小鸟,两者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直到那小鸟儿不耐烦的抬抬腿,露出一节细小的竹筒。

执明一边儿取下竹筒,一边打量着小鸟儿头顶一撮暗紫色的毛,确认道,嗯,这确实是天权特有的报信鸟儿。

那竹筒极小,表面上除了几处雕花,其他部分完好无损,执明八百年不管正事,拿着这竹筒很是莫名,因为打不开呀!执明取下发簪对着竹筒劈砍一番,也没把这玩意儿弄开。

最后还是那通人性的小鸟看不下去,一口啄开了机关,露出小竹筒里的纸条,上面画着几条弯弯曲曲不知何解的线。

执明带着纸条进了屋子,片刻笑了起来:“三更时分柳树前。”

将纸条在蜡烛上毁尸灭迹后,执明蹑手蹑脚进了内室,陵光失了武功后,五感吃顿很多,身体也虚弱不少,饶是执明在外乒乒乓乓弄了许久也不转醒。

撩开纱帐,陵光修长的身躯被绛紫色的褥子包裹其中,一头鸦黑的长发凌乱其中。

执大公子好色的名声大概和天权有钱一样出名,执明伸出的手在半空犹豫很久,理智告诉他赶紧叫醒陵光商量正事儿,你的小命还在他手上呢;色心告诉他,陵光睡得沉得很,这么好看的头发,你不摸摸么?难得嚣张跋扈的小凤凰这么恬静无力反抗,不多多欣赏把玩那以后都没机会了!

燃了一夜的烛火哔啵一声灭了,惊醒了挣扎的执明,只见他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的正念,色胆包天的坐在床榻边,向陵光伸出魔爪……

当指尖碰到陵光的发丝时,一股满足感油然而生、这细细软软的头发带着点卷曲,乌黑乌黑的,执明不禁想着,这么细软的头发是不是一扯就断?在执明回过神来之前,他的爪子就不受控制的实践了......

陵光满脸怒容地瞪着假装无辜的执明,化成一个冷笑:“执公子,有何贵干呐?”

执明机智地将小纸条恭敬呈上:“外头来信了,今晚三更,让我们想办法去南苑外的柳树旁,自然有人接应。”

陵光闻言一喜:“好,甚好。那就辛苦你了。”

有了好消息,陵光也不计较执明的逾矩,起身准备更衣,执明适时地取来水让陵光洗漱。

这一个白日,除了息瑶来过一会儿外,一切顺利。

是夜,一片南来的乌云挡住了月亮。

陵光表面淡定,实则心里七上八下的。他虽然用毒控制了执明,却深知自己不能相信他,否则便是才出虎口又入狼窝,还会连累天璇。

执明按照往常一样灭了大多烛火,造成已经睡下的假象,就等着三更一到便带着陵光离开。




评论(1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