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谁

美妆up主和著名舞见那点事。(4)【钤光】【执峰】【完】

有生之年

朝暮岁月更:

9

看着那个矫若游龙,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自信,眼神流转间都是魄力。平常的赵志伟和跳舞的赵志伟,完全就像两个人 似的。
所以……心跳越来越响也是很正常的,对吧?
吕鋆峰站在旁边围观着赵志伟录制新的舞蹈,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心脏。
负责帮赵志伟录制舞蹈的是隔壁系的师妹蒋蕊泽,她最大的成就感来源于赵志伟的舞蹈视频获得得到夸赞的时候。“ 把这么帅的赵志伟尽可能地还原甚至拍的更加好看给观众看,就是我目前的目标。”
她不出意外地看到在旁边被像鸟儿展开羽翼一样美丽的赵志伟吸引住的吕鋆峰,双眼完全离不开那个舞者。
有了他的帮忙,以后,会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欢上赵志伟吧!

自从那次成功扭转赵志伟丑妆生涯的合作以后,吕鋆峰和赵志伟的联系,就自然而然地多起来了。
虽然不是谈星星谈月亮谈人生的相处模式,但不可否认的是对方的一切逐渐融入到了自己的生活中,有了不大不小的交集。 更多时候是为了给准备录制不同舞蹈的赵志伟化妆而来,但是有时候赵志伟会请吕鋆峰去吃好吃的东西作为回 报。
“好吃吗?”赵志伟看着对面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的吕鋆峰,嘴角忍不住露出笑意。
嘴巴里都塞满了食物的吕鋆峰实在说不出话了,只能拼命点头。
赵志伟微笑着偷偷在桌底下给师妹发微信道谢,还好之前询问了热爱美食的师妹拿了一份美食地图。看着吃得满足眼 睛亮得像天上星星的吕鋆峰,赵志伟希望这个因为化妆而开始的缘分可以延续的更久一点。


10
缘分从吕鋆峰消失那天,匝然而止了。
没有小说里面描述的吵架,误会,甚至连粉丝黑子攻击都没有。
在合作了5次舞蹈录制后的第二天,吕鋆峰突然从赵志伟的生活消失了。
微信不管发多少次信息都没有回音,手机拨打多少次都无法接通。连x站都没有更新。
赵志伟非常着急,却也非常无力,担心对方出了什么事。但是他又不知道对方住在哪,甚至没有手机号码微信x站以外 更多的联系方式。
直至现在,他才知道,和吕鋆峰的交际还是太少太少。少到对方可以轻易从他生活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或许对方有事在忙碌吧,他这样安慰着自己。
赵志伟苦闷地在练舞室里伴随着音乐,一遍又一遍,跳着不知所谓的舞蹈。如果让他的粉丝看到,必定无法再说他像 只鸟。现在的他,更像是失去了追求方向的天鹅,羽毛凌乱,孤独无助。
直到力尽,他才颓然退到练舞室的角落,坐倒在地。
“他是不是讨厌我了?”他茫然地问着身边刷着微博的师妹,想寻找出一个吕鋆峰突然消失的理由。
蒋蕊泽闻言,抬头白了他一眼,仿佛他说了一个天大的笑话。“怎么可能?!”手指快速地舞动,从手机里翻出一个 整理好的相册,打开照片递到赵志伟的眼前。
赵志伟有点不可置信地翻过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
每一张照片都是吕鋆峰,在注视着跳舞的他。


11
吕鋆峰觉得自己真的很苦,也很苦恼。
突然被教授拉去偏远山区做课题考察,半路掉了手机,一路上根本没有时间机会让他买一个新手机。网瘾少年强行被 断了网痛苦不言而喻,每天都得跟着教授爬山涉水,平常宅的那些日子的体力,在这次外出期间简直要全部耗尽。每 天回到住的屋顶还破了个洞的小砖屋马上就累瘫在床上,只能庆幸那些天都没下雨。吕鋆峰觉得自己身上都要出现返 祖现象了,天天活得像野人一样。但是即使想护肤,也没法子,忘带化妆包简直是人生之痛好吗!
每天都忙着记录各种课题相关数据,吕鋆峰甚至没有一分钟有空去思考那个在他生命中日渐变得绚丽夺目的赵志伟。
吕鋆峰甚至觉得自己已经忘记了赵志伟的存在。
晒得黑了好几个色号的吕鋆峰,重新回归大学所在的城市的时候,简直想朝天大喊,城市真好!有车有房有手机!
头戴粉色小海豹帽子的吕鋆峰回宿舍放下行李以后马上坐车出去市区买了新手机,手机卡还没来得及补办,想着先去 喝杯一点点缓口气吧。
吸了一口刚入手的四季春玛奇朵三分甜加波霸,吕鋆峰还来不及说出半个字的感慨,就被突如其来的人抓住了手腕, 吓得差点呛到。
“咳……咳咳!诶,赵志伟,是你,干嘛这样吓人?!”吕鋆峰有点不解地看着神色紧张的赵志伟。
“……我想让你看我跳舞!”

12
明明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跟他细说,但是等到吕鋆峰真的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赵志伟仿佛得了失语症一样。一句都 想不起来,一句都说不出来。眼前的世界骤然变成了黑白,只有眼前的这个人是彩色的。
心里有股冲动让他一个劲地把吕鋆峰拉到了自己学校,带到了常去的舞蹈室。
午后的阳光洒落在安静的舞蹈室,就像舞台上静候开场的灯光一样璀璨。就像它在等待,那个人的到来。
赵志伟走到了阳光下,扬起了手臂,轻轻地搅动着空气中的微尘,仿佛在阳光下舞动着一段华美的光带。
很想很想跟他说。那么多的话想跟他说。
舞者的心,舞者的话语,都在那一举一动之中,表露无遗。
那些没有他的午后黄昏,他的颓唐等待,他的彷徨无助。那个仿佛只有黑白的世界。
他在等待,他。
直到他的回归,就像带来色彩的阳光,重新降临于世。
那些欣喜若狂,那些怅然若失,那些没能从口中说出的话语。
我一直在等你,我喜欢你。


13
著名辣眼丑妆舞见赵志伟的光辉岁月结束了。
X站上少了一位丑妆舞见,多了一位热衷到处问粉丝哪个化妆品牌对皮肤更好的素颜舞见赵志伟。
“大峰大峰!我给你买了男神水!还有这个!还有那个!”赵志伟拎着大包小包东西闯进了吕鋆峰的房间。
“赵志伟你够了!你能不能不要在我素颜的时候冲进来!”吕鋆峰嫌弃地推开撒娇大狗·赵志伟。
“你的素颜也很漂亮啊!来来先试试这个!他们都说这个效果特别好!”
吕鋆峰十分后悔那么爽快就答应了赵志伟的交往要求!
每次回想起那天被拉去看赵志伟跳舞的时候,蒋蕊泽把他晒着黑乎乎的素颜录了下来,就气得不行!
蒋蕊泽还老用这个威胁他!要好好对她师兄,不然他们分手那天就是公布这个黑历史录像的日子。


好气啊!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这个人呢?!


看着跳完舞他慢吞吞地走到自己的面前,颤颤巍巍地问出要不要试着交往的时候,自己狂跳的心根本无法准备一个可以拒绝他的选择。


那就,在一起吧。




看了一下屁颠屁颠仿佛有个尾巴在摇啊摇的赵志伟,吕鋆峰一把揪住他的两边耳朵,“我要给你化妆!别走!” 
素颜舞见赵志伟的新爱好,上传自己的跳舞视频的同事,还会在视频最后放同一张男盆友吕鋆峰的打码素颜照作为结 尾。 
美妆up主吕鋆峰的新爱好,上传自己的化妆视频的同时,还会在视频最后放一张给男盆友赵志伟画的惊奇丑妆照作为 结尾。 


不少人都恨恨地看完视频发出狗粮已经把吃瓜众砸死啦!你们能不能停停!赵志伟秀完吕鋆峰秀!真的太过分啦!每 次都是双份的狗粮!呜呜呜呜不过幸福真太好了!




他们拥有幸福,真的太好了! 
 
 
—完— 




填!完!了!快!夸!我!好!吗!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