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谁

药人15

我是个大可爱:

那陵光进天权是悄没声的。可谓是诸国待此事了了。天权王那个荒唐儿将天璇王抢进宫这才传开了。不得不说那是真荒唐啊。


天权处地偏僻。陵光又是头一回出宫。在这天权宫呆了半月之久。未见有人来救。心灰意冷间也不愿意接受执明。这次是即将嫁给裘振的。怎知会出这样子的祸事。


不得不说那是世事难料。本以为能够心安理得的将王位交托了去。现今。可堪受屈折辱。


白日浑浑噩噩的熬过时辰。傍晚如有猛虎直接钻入他的房内。安抚数语便入正题。腰酸腿软。


那太极殿是守卫森严。守着的侍卫颇多。陵光即便是出去后院散步。后面都要跟上几个。可谓是寸步不离。


对于这个天权王。陵光心里不可能没有过好奇的。不过倒是听说。这天权王执明以前了算是个破落户儿。成日逗蛐蛐儿溜鸟。什么新鲜他来什么。最近忙着处理政务。天权一副兴兴向荣之景象。


执明说忙也忙。不过正值新婚燕尔。到底还是会腾出良多时辰来陪陵光的。他见不得陵光如今的颓丧气。总会让他想起来曾经那个药人的沉气。


不过药人还是活的。只是失去了记忆。而他愿意守着他恢复记忆。无论是反反复复多少回。无悔。


执明将金贵物满箱满箱的就往陵光那里送。现在
只后悔当初未曾多了解过他。


他只记得他爱吃甜枣儿不爱吃酸的。衣服布料要是摸起来顺溜的。要轻便透气。晚上喜欢摸着枕头缩起来睡觉。总不能。全送枣子吧?


执明不许陵光多出房门。他还当外头有良多觊觎他的人呢。陵光却只当这天权王是欺人太甚,折辱他这堂堂的一国之主。


干脆将所有的奏折全带到陵光的房内。陵光目光清明。看着奏折也有兴趣。他可是。天璇王啊。


即使如今仿佛被锁在了这所谓的天权国。他还是个王。


执明喜欢看陵光专注的样子。总是能让他想起来以前与药人一起练字的样子。


药人的字好看。陵光的字也好看。


不过从天璇来的陵光到底是厉了些。不过执明无所谓的。反正每一个都是他。


其实我忘了序号了。到底是第几章我自己都不清楚。这一章就当是前面的剧情的概括?为什么我说的如此理直气壮。我就是想写互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剧情不重要。因为我自己都不怎么记得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