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谁

【毓执】抱歉,抢错婚了(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立风er:

@泪慕血兰 (*ˉ︶ˉ*)么!你的毓执生贺  争取生日前写完╭(°A°`)╮大概。。I can


    执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发难得梳的整整齐齐,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西装,正经的自己都要认不出了。
   “真是想不到,我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结婚了。”执明挠头,看向一旁眼眶通红的陵光,贱兮兮的问道,“你那个很帅的男朋友呢?你结婚他来不来捧场?”
   “闭嘴。”陵光坐在一旁攥紧衣角,强压住给他一拳的冲动。冷静,一定要冷静,大不了典礼结束打死他!
    悠扬的琴声响起,方才还剑拔弩张的两人此刻已挽着手走上红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一对终成眷属的恩爱情侣。
   乐声继续。执明和陵光站在酒店中央,“深情”对望。
   “执先生,你愿意与陵先生结为夫夫吗?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
    “他不愿意!”
    众人惊呼一声,执明寻声看向门口,只见他体型壮硕胡子拉碴的,看着就不好惹,“这就是传说中那个长得很帅的陵光男友?”执明心想,原来陵光喜欢狂野派的,啧啧,真是品味独特。
    陵家爸妈知道自家儿子爱上了一个破产的穷小子,听说还是个搞音乐的,看来人胡子拉碴的一股子“艺术家”气息,当下就想到是他来抢婚了。陵妈喊了一嗓子,“别愣着!保护新人啊。”说着就要围上去。
   大胡子见状赶紧冲过去拉起人就跑,场面顿时一片混乱。
   大胡子拉着人跑了一路,执明在后头累的气喘吁吁得也不见他停下,狠狠拍开他的手“卧槽!你拉我跑干嘛?”
   大胡子揉揉手背回过头去,错愕的问道,“怎么?你还想结婚?”
   “我就想结了怎么着,有能耐你拉他走啊,拽我干嘛。”
    哎!心疼小叔叔看错人了。大胡子叹了声气,干脆一手劈晕了执明扛在肩膀上,“就算你变心了,也得把你带回去给小叔叔交代,得罪了。”
    怎么还不回来,难道是抢亲失败了?一向自诩沉稳的慕容离在房内度来度去,心急如焚。早知道他亲自去了,也不知道大侄子靠不靠谱能不能把他媳妇劫回来。
    “小叔叔,我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悬在慕容离心口的大石头总算落了下来,赶紧给毓埥开门,“你婶婶带回来了吗?”
   毓埥指了指肩上,“人带回来了……可是”
  “什么可是,你怎么把他打晕了!赶紧把人放下来。”
   看见慕容离这般重视,毓埥有些犹豫该不该告诉他那人已经变心。哎,算了……反正他只负责把人带回来。
   慕容离指挥着毓埥小心将他放到床上,温柔的替他撇开挡在眼前的碎发,待看清正脸后手上的动作骤停,慕容离脸色一沉,气冲冲的跑到门外揪住刚要坐下休息的毓埥。
   “我让你把陵光劫回来,你这拉的是谁?”
   毓埥一脸茫然,“啊?”
   “我不是给你看过他照片吗……这怎么还能把人劫错。”
    毓·轻微脸盲·埥回忆了一下婚礼上的场景,好像确实那个白西装更像照片上的小婶子一点,十分抱歉的低下头,“对不住啊,小叔叔。当时场面太混乱……我一时抓错了……”
   慕容离扶额,“算了,把他劫来这婚也结不成了,你看着点里面那个别让他跑回去,过会儿我再联络联络陵光。”
    这大侄子,还真不靠谱。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