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谁

[悬疑AU]爱一个人

厉害了

雨荒深院菊:

①真正意义上的烧脑文
②目前为止还只是个脑洞,会不会写我也不知道
③涉及裘光,执光,钤光,离光
④走的大概是陵光复仇路线
⑤有大可爱想认领这个脑洞就再好不过了
——————————————
#我感觉我正在迷失,堕入了无边黑暗。我不知为何这世界,无人可依,我亦不知我的容身之处究竟在何方。倘若只留下恨 我心里却难免凄凉,就这样终日以泪洗面,我心却也渐凉。

[陵光]
“喂……怎么才打电话?”
“请问是陵光陵先生吗,这里是警察局。”
“警……警察局?”
陵光奔向警察局。

[裘振]
“看清楚这张照片,上面的人就是你杀的,是不是!”
“我说了,人不是我杀的。”
“喂,你小子,不想他被列入失踪者名单吧。”
裘振最终认罪,被判处死刑。

陵光被绑架,裘振从监狱里跑出去营救。
裘振被人一刀捅死,陵光发誓要报仇。

[执明]
“如果一个人真心认错,你会原谅吗?”
“如果是罪大恶极的事情,我坚决不原谅。”

[执明]
“我喜欢你,所以我决定告诉你真相,捅死裘振的那个人就是我。”
“不原谅,我坚决不原谅,我宁愿我们从未相遇。”
执明去警局自首,被判处死刑,在监狱中他回想起过去。

[公孙钤]
“陵光,我们又见面了,你忘了谁,也不准忘了我。”
公孙钤雇佣执明,杀了裘振,最终被陵光扳倒。

[慕容离]
“如果解决掉陵光最爱的人,那么他会愤怒,他会将一个无辜的人,当做复仇对象,他会来找我的。”

“我求你,帮帮我洗脱裘振的罪名,他是无辜的。”
“你拿什么来换。”
“什么都可以。”
陵光被慕容离救了出来,而裘振已经为了救他死了。
“你斗不过他们的,不过,我可以帮你。”
“无论什么,我都愿意和你达成这一笔交易。”
“很好。”
公孙钤公司垮台。

“这笔单子和裘振杀人案究竟有什么关系?”
“你只需要负责杀了他就好了,不需要知道太多。”
“我不接这笔单子。”
陵光被绑架。
“你想要救他吗?”
“想。”
“杀了裘振。”
“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