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谁

【离光】都是狐狸精,跟谁玩聊斋呢!6.0

月汐是个熊孩子:

不能去找慕容,陵光也只能乖乖的待在了家里,惊得他的叔父——天璇狐族的长老魏玹辰先生大呼族长的在天之灵终于显灵了。


实在是陵光无聊的很,但又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裘振和啟琨来看陵光,见他拿着支毛笔在纸上写写画画,裘振从怀中掏出一本话本递给他。


陵光接过来扫了一眼,随手放在了旁边。


啟琨:“啧啧啧,真是奇哉怪哉。”


陵光:“干嘛!”


啟琨:“平日里魏先生想尽办法不让你看话本子都没成功,现在放在你面前的,可是现在人界热销的话本,你却看都不看一眼。是不是在想你的那个人类?”


裘振:“阿光,要是真想得紧就去看看吧。”


陵光如泄了气一般:“他这几日有事,说好了不去打扰他的。”


裘振:“对了,关于你的那个人类,你同魏先生说了吗?”


陵光:“未曾,现在还不知道叔父的态度,不敢贸然去坦白。”


“陵光!”远远一个紫色的身影走来,一向沉稳的魏先生虽没有跑起来,但也是快速的走过来。


“叔父?什么事?”陵光见魏先生过来,悄悄地将那话本往外再推了推。


魏先生:“瑶光派人来提亲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陵光脑中仔细的搜索了家里有什么人可以提亲;裘振和啟琨瞬间与之前瑶光离君的八卦联系在了一起。


众人的目光:→_→


陵光:←_←……(o'ω'o)?……∑(°口°๑)❢❢


陵光:“谁提亲?向谁提亲?”


众人(老年魏先生&啟琨夫夫):“你啊。”


陵光惊得“噌”地站起,带起的笔沾到了自己的衣袖也不管不顾:“开什么玩笑。”


魏先生:“婚姻大事岂是能拿来开玩笑的?来提亲的人就在大堂里坐着,你要是不信,就自个去看。”


陵光飞奔着穿过了重重回廊,跑到大堂门前扒开了一条缝向里张望。来者陵光见过,在瑶光狐族也是举足轻重的人物。


陵光:“是谁那么大的胆子要来求亲?”


魏先生:“瑶光的离君。”


陵光瞪了裘振一眼:“裘振你个乌鸦嘴!”


裘振:“我又怎么了?那时也是随便说说,谁知道一语成谶。”


魏玹辰理了理微乱的衣摆,拉着陵光进了大堂之中,啟琨裘振二人,裘振怕陵光会闹出什么事,而啟琨想着定有热闹看,也就跟了进去。


今天就更到这里,睡啦!
阿离表示:说娶咱就娶啊!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