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谁

[执光]初三

环佩叮当:

执光过年系列四



第二天一大早,吕鋆峰带着朱家四口去潍坊人民公园游玩。


吕鋆峰是个自来熟的性子,已经和朱爸爸、朱妈妈打成了一片。


他和朱妈妈挽着手说说笑笑地走在前面,亲亲热热的,看着就像一对亲母子。


朱爸爸和朱姐姐跟在后面,也是有说有笑的。


只有朱戬一个人落在最后,落寞地一个人拎着些吃的,形单影只,好不可怜。



大家坐在公园吃了些东西,然后就一头扎进了富华游乐园里。


游乐园里很是热闹,虽不至于到人山人海的程度,但人流量也着实可观。


朱妈妈善解人意地拉着朱爸爸和朱姐姐,对着不知不觉拉起小手的朱戬和吕鋆峰笑道:“去吧去吧,你们去玩吧,你姐陪着我们就行。”


朱戬大喜过望,拉着吕鋆峰一溜烟地跑远了。



吕鋆峰拉着朱戬走向过山车,在经过一阵尖叫后无力地扒着朱戬出来了。


两人又兴致勃勃地去玩了海盗船、激流勇进这些刺激的项目。


在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中不知不觉地到了下午。


吕鋆峰摸了摸肚子,拉着朱戬去买了汉堡和可乐。


朱戬心疼地拿出纸巾为吕鋆峰轻拭额头上的汗水。


“玩累了吧?等会我们去坐旋转木马和摩天轮好了。”


吕鋆峰咬着汉堡笑得灿烂明媚,比当时的阳光还要耀眼。


“好~”


当摩天轮旋转到最高处的时候,朱戬拉过在看风景的吕鋆峰交换了一个缠绵悱恻的亲吻。


吕鋆峰的包子脸红得像个苹果,眼睛里似是装了整条银河,闪耀着动人的光芒。


朱戬突然端正了神色,严肃地郑重道:“吕鋆峰,我爱你。”


吕鋆峰的包子脸更红了:“朱戬,我也爱你。”


说着便主动搂上了朱戬的脖子,主动吻了上去。



朱妈妈一行人和他们汇合后,总觉得两人之间似乎是冒着粉红色的小泡泡。


朱妈妈给朱戬递了个眼色:干得漂亮,儿子。


朱戬傻笑着抓了抓头发,紧紧地拉着吕鋆峰的手不放。



晚上,吕鋆峰为朱戬收拾好行李,看着他的眼中满是依依不舍。


“时间也过得太快了。”


朱戬搂着他温柔地吻了下额头,笑道:“我只不过是比你早过去一天,我在横店等你。”


吕鋆峰嘟起了嘴,不满道:“你在横店可是和查杰住一个屋。”


朱戬笑着捏了捏他的鼻子。


“反正你一个人住,我可以爬阳台呀。”


吕鋆峰被他逗乐了,“噗嗤”一笑,脸上总算是雨过天晴。


朱戬抱着他的手渐渐不安分起来,滑入他的睡衣里,轻抚着他的腰线,哑着嗓子低声道:“我们早点睡吧。”


说着便将吕鋆峰压倒在床上,用吻堵住了他的嘴。




因为朱戬在直播的时候好像说过他只能在家呆五天,所以我就安排他初四离开去横店。有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

评论

热度(36)